lol12.9排眼刀穿甲流女枪出装思路

时间:2022-05-20 10: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ol12.9排眼刀穿甲流女枪前期装备成型速度快,最大化利用自身经济的同时,还能够具备一定的功能性,无论是对线进行视野压制还是小型团战完成控图的效果都十分显著。

lol12.9排眼刀穿甲流女枪出装思路

符文&加点

主系奥术彗星、法力流细带、绝对专注、焦灼;副系神奇之靴、饼干速递;小符文选择攻速+自适应+护甲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W,虚弱/治疗+闪现。


大招清场

出装选择

装备上选择黯影阔剑、星蚀、魔宗、轻盈之靴、赛瑞尔达的怨恨/夜之锋刃、守护天使

女枪技能组的输出能力让她成功踏上了穿甲poke流AD的康庄大道,通过价格便宜的穿甲装来加快女枪的成型速度,团战中的大招往往能够配合队友打出成吨的伤害,无论是主动出击还是劝退对手的效果都十分出众,是当前版本中为数不多拥有足够强度且能改变团战走向的ADC。


收割能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