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游戏防御方法及应对技巧

时间:2022-02-14 16: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作游戏师父讲究攻守兼备,利用防御的身法来规避敌人猛烈的攻击,看穿敌人破绽的同时找到最合适的进攻方式,熟知防御技巧方能破除对方的防守姿态。本文将会给出师父游戏防御方法及应对技巧。

师父游戏防御方法及应对技巧

防御方法通常会用闪避、垫步、防御、弹反、拉锯以及特殊招式反击,其中垫步、闪避和弹反是最常用的招式。

垫步

在闪开对方的攻击之后,找到合适的进攻角度是玩家们需要学习的技能之一,垫步便是如此。利用位移来调整角度、身位,保持与对手的攻击距离,最后选择合适的进攻姿态来给对手一击制敌的攻击。

在实战中,当对手发出红色/黄色光芒的强力攻击时,一味的防守只会让我们扎实的吃满这一次攻击,凭借着垫步的灵活性,仅需小角度就能够顺利规避攻击。

闪避

如果垫步是规避伤害,那么闪避则是吸收伤害,借力打力。保持防御姿态来判断对手的进攻路线,利用方向键来卸下对手的攻击,从而达成闪避攻击。

攻击共分为上中下三段,躲上段后推,躲下段前推,躲中段左右推摇杆。闪避不仅能打断不合时宜的攻击,还能够进行快速躲避对手的攻击,成功闪避会增加架势槽,提高我们的战斗评分。

师父游戏防御方法及应对技巧
闪避

弹反

面对敌人的正面攻击,稳当接下后并立刻实施反击便是弹反的优势。弹反并不能接下所有的招式,比如对手的投技。比起闪避,弹反的危险程度更高,但完美弹反不会破除我们的架势槽,面对强力攻击(红黄光)时能够顺利接下并保持站立姿势来发起反击。

师父游戏防御方法及应对技巧
弹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