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boss怎么打 BOSS刷经验方法

时间:2022-02-14 16: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师父boss是我们磨炼技巧的最佳选择,通过攻击、技能释放的前后摇来判断对手将会做什么动作,后续再从自己的技能中选择最为合适的来进行输出,从而顺利击败对手。本文将会给出师父boss挑战思路及刷经验方法。

师父boss挑战打法及刷经验方法

一、挑战思路

法贾:基础BOSS,行动较为缓慢,使用短棍就能够轻松将其拿下。

肖恩:一阶段常用的是上段三连与中段攻击,使用武器扫其双脚,让他失去平衡后在尝试追击;半血后会在中段攻击中混入下段攻击,有弹反用弹反,没有就用闪避规避。

黑木:较为麻烦的对手之一,长棍等中距离武器能够让我们拥有手长的优势,凭借着独特的攻击距离对它们进行输出。二阶段的上段攻击和飞镖值得我们关注,专注条是我们很好的警示方式。

锦凤:近身战模拟器,血量较少很容易快速击破,不熟练的玩家可以选择拉开距离后利用远程技能来提升专注值,攻击模式单一,上中下三段攻击依次攻击。

师父boss怎么打 BOSS刷经验方法
游戏场景

杨:熟练运用弹反技能才能够与师兄较量,或者用重击+扫腿反复磨血的方式来取巧获胜。

二、刷经验方法

前两关是最容易速通来刷经验的,不断积累经验直至能够一口气永久解锁技能后再使用,方能使用所有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