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小海盗要出海任务流程 2.4隐藏成就远大前程第三阶段

时间:2022-01-29 16: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小海盗要出海任务是2.4隐藏成就远大前程的最后一项任务,我们与小蒙对话来了解他上次的烦恼漂流瓶事件是否已经解决,帮助他实现他真正的心愿。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小海盗要出海的任务流程。

原神2.4隐藏成就远大前程第三阶段小海盗要出海任务流程

一、前置任务

完成前置任务随水而来的烦恼,后续小海盗要出海会在每日委托中随机刷新。

二、任务流程

前往璃月港的岸边,找到一艘破旧木船,在船停靠的地方就能够发现小蒙的身影,与之对话后了解到,他想把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我们。他原本已经对之前那个装着烦恼的漂流瓶不抱任何希望了,但是前几天他的爸爸告诉他,生意伙伴正在筹划一次前往须弥的旅程,目的是为了做一笔有关蘑菇的生意,邀请他父亲的同时还同意可以把小蒙也带上。

小蒙对话

小蒙对话

他爸爸一开始还不太同意,有个叔叔拿出一封信并和他单独进行了交流,仔细了解了过程后他爸爸最终同意带小蒙一起去须弥了。尽管有很多还不清楚的事情,但是能够去须弥旅行,小蒙直接开心的高高跳起。旅行者表示说不定能够在须弥会面,小蒙得知此事倍感高兴,并表示他的旅行除了须弥之外还有一个叫做翘英庄的地方,那是一个茶庄,种植着大量的茶树,茶叶品质也十分不错,但是名字有些不好记。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须弥会面,从璃月出发到达须弥,需要大量的时间。对于初次冒险的小蒙来说,旅行时间越长,就会遇到更多的情况,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于是向我们请教在外旅行的诀窍,吃的东西之类的,小蒙自述自己也只会做几道简单的菜,不知道好不好吃。

于是我们聊起了卯师傅,是否要向他借个厨房,但小蒙表示卯师傅很可怕,每次它只要挑清心不吃,他就会皱起眉头,但派蒙表示卯师傅还是很好的,于是我们前往万民堂向卯师傅求学。

卯师傅对话

卯师傅对话

向卯师傅叙述借用厨房的理由后,他大大方方的答应了我们的请求,交付给小蒙想要使用的食材后,开始了指导小蒙烹饪之旅。在实践后发现小蒙还是很有天赋的,更多的是要多多练习,得到赞赏的小蒙更加期待即将前往须弥的旅程。

至此2.4隐藏成就远大前程第三阶段任务完成,玩家们可以顺利获得成就,期待前往须弥的小蒙如同冒险者的我们一样盼望着早日开放草之国的大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