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2炼金罐吸蓝刀狗熊上单玩法推荐

时间:2022-01-26 11: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12.2炼金罐吸蓝刀狗熊在目前的上单位置上有着较强的对抗强度,吸蓝刀的属性较为全面,对于自身坦度有所保障的狗熊来说是十分契合的装备。本文将会给出英雄联盟12.2炼金罐吸蓝刀狗熊上单的玩法推荐。

英雄联盟12.2炼金罐吸蓝刀狗熊上单玩法推荐

一、装备选择

涡轮炼金罐、夺萃之镰、CD/铁板/水银鞋、血手、黑切/巨型九头蛇、中亚沙漏/死亡之舞

此次12.2热补丁上线削弱了炼金罐的被动效果,主要针对的还是输出型英雄的出装,如阿卡丽、刀妹,对于狗熊而言影响甚微。

炼金罐所提供的的生命值和抗性正是狗熊所需要的属性,追击敌人时的移动速度加成能够让狗熊的eq连招完美命中,小范围的aoe伤害更是补伤害的神器。

夺萃之镰所带来的回蓝和减少CD效果能够让沃利贝尔的技能释放频率更高,对线的压制能力更为强悍。

第三件依旧是三选一,AD多铁板靴、AP/控制多水银鞋、CD鞋是扩大优势的好选择。

保命装方面,血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装备效果能提供厚实的护盾,金身同样如此,即便是炼金罐神话和吸蓝刀装备的AD流派。找到+中亚往往能够拖不少的时间,给队友争取足够的输出空间。

炼金罐狗熊

炼金罐狗熊

二、符文&技能加点

第一种:强攻 凯旋 欢欣 坚毅不倒

骸骨镀层 坚定

小符文:攻速 自适应 生命值

第二种:不灭之握 护盾猛击 骸骨镀层 坚定

欢欣 坚毅不倒

小符文不变

技能方面我们主Q副W或者主W副Q都可以,主Q打机动性强的敌人,而主W的换血能力更强。

根据对线角色来选择合适的符文&技能加点。

狗熊越塔

狗熊越塔

三、玩法思路

Q技能是不怕被打断的,打断过后能够进入短暂的CD环节,可以在和敌人对拼的时候先手Q骗技能,在对手技能空窗期时再用Q技能来定身对手,让EW技能稳稳命中,进行一次次的换血来获得优势。

被动是狗熊在上路立足的根本,小型的闪电不仅能用来快速推线,还能够在兵线周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对线期破除骸骨的绝佳选择。对方身上有W的被动时,再次施放W能够获得高额的回血效果,利用该特性在对拼时卡好换血的时间点很是关键,能够让对手无法算清你的斩杀线。

R技能是越塔神器,让防御塔无法攻击的同时还能够对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能力,带有稳定控制和护盾的狗熊配合打野能够轻松实现越塔操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