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推荐 普攻系角色专用辅助

时间:2022-01-25 16: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云堇作为一名四星岩辅,依赖于元素战技的大招加成,为团队中的普攻型战场角色带来不错的增益效果,高攻速能够更快地打完当前增伤,从而进入下一个循环。本文将会给出原神云堇的阵容搭配推荐。

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推荐

1.宵宫、行秋、云堇、钟离/北斗/班尼特

宵宫是目前和云堇搭配起来最合适的选择,弓箭角色的高频率输出能够在10s之内打出21次攻击,更何况是宵宫这类纯依靠普通攻击来进行输出的角色,追忆4件套的配置还能够进一步强化普攻的伤害,降低大招施放的频率。

配队上宵宫+班尼特+行秋可以说是标准的双火融化配置,有条件的情况下选择万叶作为增伤选择,选择云堇是为了让队伍的选择空间更多,班尼特刻意换成钟离组双岩,北斗增加元素反应的效果。

同为弓系的物理流皇女也可以借鉴这个思路,但目前使用的玩家数量寥寥无几。

宵宫云堇队

宵宫云堇队

2.公子、行秋、云堇、北斗

公子的断流闪、断流破都是普通攻击伤害,能够触发云堇的增伤效果,是魔王武装和万达队伍的备用之选。

公子云堇队

公子云堇队

3.雷泽、七七、云堇、皇女/北斗/钟离

雷泽作为四星战神之一,物理流打法在元素爆发的加持下能够快速打出较多的普通攻击,让云堇的增伤收益增加,比较可惜的是雷狼的协同攻击并不能够吃到云堇大招的BUFF。选择皇女触发双雷,对敌人造成减益效果,加快元素爆发的循环,一定程度减少圣遗物的要求,钟离增加站场输出的稳定性,而北斗则是挂水打反应的最佳选择。

4.迪卢克、行秋、班尼特、云堇

迪卢克与宵宫类似,配队方面也可以借鉴宵宫的选择,普通攻击穿插E来让攻击更为流畅,配合行秋的水打融化反应,班尼特的双火+元素爆发增益效果能打出不错的伤害,是为数不多当前能让迪卢克登场的配队。

5.女仆、云堇、班尼特、阿贝多/其他

女仆和雷泽同样有着普攻的收益问题,启动大招后,大范围的攻击在面对多个敌人是能频繁触发增伤效果。双岩、多岩也是这套阵容的关键,能够有效解决伤害和生存能力,推荐带西风武器来弥补元素爆发的回转。

6.钟离(物理)、云堇、冰系工具人、雷系工具人

血牛钟离、岩神钟离、物理钟离,钟离作为岩神能力全面,但打物理流可能有些大材小用,好在帅气的攻击姿势赢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可以在闲暇之余探索一下岩神的新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