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b01困难宝箱怎么拿 b01困难难度六个宝箱位置

时间:2022-01-17 11: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b01困难难度共有六个宝箱,除了BOSS之外,几乎所有的敌人都可以无视,优先获得宝箱,保持高血量才能够挑战实力强劲的关底Boss。本文将会给出幻塔b01困难难度六个宝箱位置。

幻塔B01困难难度六个宝箱位置

进入遗迹B01后,我们前往小房间开启机关按钮,打开大门获取遗迹宝箱1

宝箱1

宝箱1

前往下个地点的路上会遇到滚筒式断桥,用双跳抵达第二个平台,在左侧通道内的转角楼梯处,能够发现遗迹宝箱2

宝箱2

宝箱2

达到中央房间后,先去左侧的小门,里面有一个遗迹宝箱3

宝箱3

宝箱3

观察墙上面的蓝点与红点标记位置,踩下对应的机关,开启右侧的大门,找到里面藏有的遗迹宝箱4

宝箱3

宝箱4

再一次启动机关,开启左侧大门,消灭门口的敌人后我们直接开启原能手炮,在门内侧的上方也藏有一个遗迹宝箱5。

宝箱5

宝箱5

进入BOSS房间后,在进口处发现有一个遗迹宝箱6,击败BOSS之后再去开启。

这边有两个逃课打法,1是进门后先不攻击BOSS拉仇恨,可以在宝箱旁边使用原能手炮,升起平台,找到位于墙上的缺口,我们站上去手持弓箭攻击BOSS,切记只能攻击一下,多次攻击会让我们坠落下去,随后用其他远距离攻击武器,如环海轮刃等来对BOSS进行输出。

2是利用进门的位置来不断卡位BOSS,多次规避技能后BOSS会进入宕机状态,此时我们就可以尽情输出了。

宝箱4

宝箱6

由于BOSS弱冰,冰属性伤害提高75%,推荐使用冰弓冰锤等武器来优先破盾,再使用自己练度较高的武器进行挑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