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随水而来的烦恼任务流程 2.4隐藏成就远大前程阶段二

时间:2022-01-15 10: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随水而来的烦恼任务是2.4版本新增的每日任务,在完成哎呀海盗的成就过后,玩家们有概率能够获取这个璃月的全新每日委托。本文将会给出原神2.4隐藏成就远大前程阶段二随水而来的烦恼的任务流程。

原神随水而来的烦恼任务流程

前置任务:【璃月港有海盗】3次,分别和璐璐、阿飞、小蒙玩一次海盗游戏,获得隐藏成就:哎呀!海盗!

远大前程每日委托顺序:【哎呀,海盗想长大】→【随水而来的烦恼】→【小海盗,要出海!】

任务奖励:原石*10、摩拉、武器锻造素材、经验值

任务流程:

前往璃月的琼玑野,我们与岳川进行对话,他似乎见到了小蒙的漂流瓶...

岳川发现这个漂流瓶里面有一封信,信中字迹落笔稚嫩,应该像是一个小孩子写的...落款看到小蒙的名字,并开始思考是否见过这孩子。

岳川NPC

岳川NPC

我们赶到后发现漂流瓶正在他的手上并发出了惊叹的声音,岳川认为我们应该了解这封信的主人,因此与我们讨论了起来。

转告他关于小蒙及信上内容的相关原因,岳川表示理解,认为这个孩子思考了许多,同时表达想要变得成熟,可以尝试去外面旅行,开阔自己的眼界,增加自己的认知来让这些烦恼抛之脑后,说不定就能够将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了。

派蒙表示小蒙也有表达过想去璃月港外面看看的想法,对于曾经邀请他,但是却并未直接答应的情况表示疑惑。

与岳川对话

与岳川对话

岳川则笑着表示,这也许是小小男子汉的一点倔强吧,认为自己的烦恼应当自己来解决,而不是一味的依靠别人来帮忙,这样只会适得其反,并不能够让自己成长,从而实现他想要变得成熟的最终目标。

派蒙也因此对他丢漂流瓶的行为担忧,岳川表示需要有一位可靠的成年人来帮帮他,于是邀请我们一同给这位小蒙小朋友写信,以此来让他获得跨出探索新世界大门的第一步。

岳川自认没有去过多少地方,因此我们需要把我们被暴风围绕的高塔废墟、被雷暴围绕的海外群岛、被雷神一刀斩开的岛屿等等经历进行筛选,而岳川则执笔写下这份回信来解决小蒙的烦恼。

自述冒险经历

自述冒险经历

听完我们的冒险经历后,岳川都蠢蠢欲动,但任务当前,将岳川的漂流瓶顺水放出。我们回去报告后了解到岳川的计划,他会找他的朋友来帮助小蒙前往须弥进行一次旅行,这封信他进行了备份,以备其他用途。

当我们询问其帮助小蒙的原因后,岳川笑着表示到成年人帮小孩子圆梦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任务完结后等待的是第三天的【小海盗,要出海!】的每日委托。

圆梦计划

圆梦计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