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远大前程2.4隐藏成就 哎呀海盗想长大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15 09: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远大前程是2.4版本的隐藏成就,获取璃月的每日委托任务,完成小海盗的成就过后便可领取2.4版本的全新每日委托来获得该成就。本文将会给出原神远大前程2.4隐藏成就的完成方法。

原神远大前程2.4隐藏成就 哎呀海盗想长大任务流程

前置任务:【璃月港有海盗】3次,分别和璐璐、阿飞、小蒙玩一次海盗游戏,获得隐藏成就:哎呀!海盗!

远大前程每日委托顺序:【哎呀,海盗想长大】→【随水而来的烦恼】→【小海盗,要出海!】

任务流程:哎呀!海盗想长大!

寻找放出漂流瓶的地方,璃月港的小蒙,最近有些烦恼...

抵达任务地点,发现小蒙正在观察附近的水面情况,前去查看甜甜花后发现骗骗花的陷阱,冰元素的骗骗花瞬间出现,将小蒙吓到惊慌失措。将其击败后,便可与小蒙进行交谈。

小蒙

甜甜花位置

表达感谢后准备继续完成未尽之事,发现他身上的漂流瓶不见了,应该是刚才的战斗波及到了漂流瓶,帮助他找回漂流瓶,跟随光标寻找就能发现,第一个光标在河边石头附近,第二个光标还可以采集一个青蛙,第三个则是小蒙的漂流瓶位置,在另一边石头的方向。

小蒙的漂流瓶中塞着纸条,上面记载了小蒙的烦恼,但还不知其中的具体内容...

小蒙的漂流瓶

小蒙的漂流瓶

找到后把小蒙的漂流瓶交还给他,并了解到里面的信是他一整晚的心血,装满了他想要变成熟的烦恼。尽管翻阅了诸多的资料,查看了许多的书籍,但对未知的事情仍旧不能理解,因此把还不明白的问题全部写进去,希望有人能够给他答案,帮他解答。

小蒙解惑

小蒙解惑

陪同小蒙将漂流瓶放出,随着水流飘向远方后,派蒙和荧讨论起来关于小蒙的困惑,对小蒙的问题和漂流瓶的方式保持疑惑态度,也许只是找个心理安慰的方式吧,总感觉小蒙还有事情没有告诉我们,派蒙表示【如何变成熟】这个问题真让人为难。

派蒙讨论成熟

讨论如何变成熟

送小蒙回璃月港,期间我们可以查看刚刚送出去的漂流瓶,漂流瓶并未离开,好似烦恼仍存于小蒙的心中一般。

任务的最后,晓萌对我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我们不要告诉璐璐和阿飞这两位伙伴,他们是小海盗成员的一员,也说明任务还远未结束。

小蒙对话

小蒙对话

完成该任务后可获得对应奖励,但每日委托仍在继续,下一个每日委托名为【随水而来的烦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