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玉面金毛九尾出现位置

时间:2022-01-14 15: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玉面金毛九尾是环境生物列表中较为稀有的动物之一,它通常生活在废神社之中,很少能够看到它的踪影,它习惯出现于山顶的大门上。本文将会给出怪物猎人崛起玉面金毛九尾出现位置。

怪物猎人崛起玉面金毛九尾出现位置

出没地点:废神社

出没时间:夜晚

搜索流程:

进入废神社后跑向五区,由于狐狸在五区山上的屋檐位置,抵达5区山脚需要进行攀爬,借助一路上收集的翔虫帮助我们攀登到木桥平台上。

攀登5区高山

攀登5区高山

从环形山道跑至尽头,利用上方缺口处进入山顶平台,发现身后便是就是鸟居,如门框一般的山顶神社大门。

玉面金毛九尾

拍摄玉面金毛九尾

从右侧的石路攀爬上来,我们就能够发现玉面金毛九尾正在此处,选择道具栏中的相机进行拍照 ,将其收录进生物列表图鉴之中,获取其生态信息。

玉面金毛九尾

玉面金毛九尾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