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巴哈地火模拟器 附使用及关闭方法

时间:2022-01-12 10:5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巴哈的P5阶段是地火+无尽顿悟以及高伤全屏AOE的组合技,相比前4P的高压折磨,这一阶段主要考验的是合理的减伤,地火的难度并不算大,地火模拟器能帮助大家提前熟悉P5的地火跑法,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开荒时间成本。

绝巴哈地火模拟器安装包

这里采用的是网盘的方法,大家可以点击链接跳转>>>点我!<<<,提取码: 2s6j

绝巴哈地火模拟器使用方法及全屏退出方法

在解压后打开文件夹,可以看到有几个文件,运行【绝巴哈地火模拟器】。

绝巴哈地火模拟器

绝巴哈地火模拟器程序

在运行后会跳出一个选择界面,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第一行是选择窗口大小,右边还有个窗口化的勾选,不选则会默认全屏。第二行是调节画质,选哪个都差不多。第三行是玩家数量,这个没的选,只有单人选项。

地火模拟器选项

地火模拟器选项

然后是一个全屏可能会出现的问题,win10用户要退出程序可以尝试使用alt+tab退出。win7用户建议使用alt+F4退出,但笔者身边出现过win7用户用alt+F4无法正常退出的情况,建议大家还是勾选窗口化比较妥当,否则请保证电脑内没有文件需要保存,避免重启电脑导致文件丢失。

绝巴哈地火模拟器运行情况

绝巴哈地火模拟器运行情况

绝巴哈地火技巧

地火指示标记会在巴哈姆特读条百京核爆大约2/3时出现,建议大家在读条时就可以关注场边情况了,看到地火箭头迅速移动过去。

由于绝巴哈地火不存在安全点,而且跟着队友跑容易因延迟来不及穿地火导致减员,建议大家自己看自己跑。

地火跑法较多,横穿,竖穿都是可以的,个人觉得横穿相对简单,二穿一或者三穿一都可以,一定要等到地火动画特效落下时再移动过去,为动画判定。圈消失了就走是会出大事的!!!

竖穿建议站在一组地火的交错点位置,地火落下后向外移动,相比贴着圆站再往前挪要少跑几步,更加安全。竖穿也需要小心不要冲过头踩到场边电网。

不推荐在中间穿地火,相比在场边有指示圈的情况下要更难判断位置。

由于绝巴哈的地火吃了必死,建议大家为了奶妈或者赤魔的蓝量着想,还是多多练习为好,目前也有一些其它的副本有地火机制,比如xxx孤念歼灭战(防止剧透,如有不清楚的豆芽,可能是因为你主线还没到这里,为了你的游戏体验着想这里不作副本名称补足。)可以去跑跑玩一下~属于是绝巴哈地火青春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