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睦疏秘法BUFF有哪些 三界路飨祭BUFF汇总

时间:2022-01-12 10: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睦疏秘法是睦疏之匣中的特殊能力,随着等级提升而解锁更多BUFF,只有在三界路飨祭活动中才可以使用,便于旅行者们探索渊下宫更深层的秘密。本文将会给出原神三界路飨祭睦疏秘法的BUFF汇总。

原神三界路飨祭睦疏秘法BUFF

以下BUFF仅在三界路飨祭中才能生效。在三界路飨祭的探索过程中,可以通过开启珍贵的宝箱来获取光界之核,用于进行睦疏秘法的解锁,秘法BUFF并无解锁的顺序要求。

睦疏秘法

睦疏秘法

寿龟祝法

在三界路飨祭中,装备睦疏之匣时,队伍中自己的角色防御力提升30%,生命值上限提升20%。

胧月禁厌

在三界路飨祭中,装备睦疏之匣时,队伍中自已的角色元素燥发造成的伤害提升25%。

狩鲸祝法

在三界路飨祭中,装备睦疏之匣时,队伍中自已的角色若武器类型为单手剑、双手剑、长柄武器,普通攻击、重击与下落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30%。

咒弓祝法

在三界路飨祭中,装备睦疏之匣时,队伍中自已的角色若武器类型为弓箭、法器,普通攻击的攻击速度提升15%。

引雷祝由

在三界路飨祭中,装备睦疏之匣时,队伍中自已的角色触发感电、超导、超载以及雷元素扩散反应时,造成的伤害提升100%。

千里奔袭

在三界路飨祭中,装备睦疏之匣时,队伍中自已的角色体力消耗降低15%,体力恢复速度提升20%。

光界之核

在黑雾笼罩的渊下宫调查探索时,找到了奇特石头。

 

为了对抗深渊,光界给人类提供了额外的帮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