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蛇牙配合技巧分享

时间:2022-01-07 13: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细胞里有许多属性各样的红色武器。因武器不同,所带来的的伤害效果也是层次不齐。蛇牙作为一个前期伤害较低的红色武器,比较需要靠服务器和技能的搭配才能打出不错的伤害。本文将带来蛇牙该如何配合。

蛇牙配合技巧

蛇牙作为一把上限很高,下限也很低的红色武器,定位是略微有点刚。蛇牙的暴击伤害看上去不是很高,给玩家的第一感觉就是刮痧。基础伤害还算中规中矩,比较克制一些小耗子和飞行怪,算是一把偏向于打拉扯流的武器。但是如果敌人因为中毒身亡,从而蔓延到其他敌人身上并且中毒标记超过五次,这是能触发叠毒暴击的一次绝佳机会。

蛇牙武器技能变异搭配

我推荐的是主武器施虐者匕首搭配副武器蛇牙。

死亡细胞蛇牙配合技巧分享

技能这边推荐的是堕落力量加毒云。

死亡细胞蛇牙配合技巧分享

变异推荐我选择的是开放性伤口、冷酷无情和武器大师。

死亡细胞蛇牙配合技巧分享

在2.4版本中,蛇牙和匕首都增加了伤害。而这两个武器的搭配下,可以把蛇牙当作一个没有CD的位移使用,因为蛇牙位移有一小段卡帧,相当于一小段控制,玩家可以利用这段卡帧来拉扯敌人 。因为搭配了开放性伤口和挂毒,匕首可以刷一个流血加伤和中毒加伤的词条。在跑图过程中,因为有了冷酷无情和堕落力量,玩家可以利用蛇牙迅速接近敌人,再用匕首一刀带走。在打boss的时候也可以利用开放性伤口和毒云,能迅速叠毒,从而打出暴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