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蘑菇鱼片做法分享

时间:2022-01-07 13: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幻塔中,有各色各样的食谱。而蘑菇鱼片又作为前期和中期比较容易制作的料理,很多玩家在外面做任务的时候都会带上一点。那么本文将会给大家打来幻塔蘑菇鱼片做法分享。

幻塔蘑菇鱼片做法

制作蘑菇鱼片,我们需要两份草菇和一份银鲈鱼。玩家可以在星岛的巨型蘑菇地区或者克罗恩地区采集,银鲈鱼在任意河流中采集即可。

之后跑到有电饭锅的地方点击烹饪,选择蘑菇鱼片,再点击烹饪按钮就可以了。

蘑菇鱼片效果

幻塔蘑菇鱼片做法分享

蘑菇鱼片能给角色恢复7点饱食度,使用后能瞬间恢复玩家(12%+2500)的生命值。

由于蘑菇鱼片制作不是很难,材料也能2很轻易的就找到,再加上料理的性价比还比较高。各位玩家可以在采集原材料的时候多弄一点,然后彭仍的时候把数量那一条拉长一点,多做一点料理带在身上,以防不时之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