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寻得龙蛇踪任务 常夜灵庙碎片位置

时间:2022-01-07 11: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寻得龙蛇踪任务是白夜国晨昏记中的分支任务,完成它我们便可获得苏生之辔的碎片,使得开启机关的进度进一步推进,最终启动大日御舆。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寻得龙蛇踪任务中常夜灵庙碎片的位置。

原神寻得龙蛇踪任务 常夜灵庙碎片位置

从大日御舆飞往目的地,我们找寻深海龙蜥的三处痕迹,从而寻找密室的真正位置。

调查各处的发光点,进入悬崖旁的洞穴,痕迹1在墙边;

痕迹1

痕迹1

痕迹2在倾斜的道路上,一处有爪子痕迹的墙角;

痕迹2

痕迹2

痕迹3在前方的柱子后方。

痕迹3

痕迹3

发现密室入口,调查开启后会出现封印,门口出现镇守的兽境幼兽,将它们击败后,激活机关进入密室大门

激活机关

激活机关

进入密室内部发现四个机关,全部调查后才能够开启大门。

1.日月回轮转换至白夜;

2.左边墙上机关启动,将左面正面铁栅栏升起;

左墙机关

左墙机关

3.三角机关转动三次,石墙会改变位置,每次转动90度;

4.左边墙上机关启动,由于石墙位置导致原先升起的栅栏无法下降;

铁闸位置

铁闸位置

这时候我们启动右边墙上的机关,一路向右即可抵达调查点,随后前往密室内部进行进一步探查。

栅栏位置

铁栅位置

上楼梯后发现封印的宝箱,靠近便会激活房间内的敌人,将他们全部消灭后获得庙前的苏生之辔碎片,至此我们完成了寻得龙蛇踪,第一枚碎片的收集任务。

封印的宝箱

封印的宝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