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法厄同们全跳舞任务完成方法

时间:2022-01-06 10: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2.4版本已于昨日更新。新增地区渊下宫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新的任务和成就。本文将给大家带来其中一个任务法厄同们全跳舞的的讲解。

法厄同们全跳舞任务讲解

要接取这个任务,必须要先完成前置任务“许伯利翁哀歌”得到任务道具神舆之辔才行。

在拿到道具神舆之辔后,我们首先来到常夜灵庙南边的那个传送点。

任务位置

任务位置

传送完之后,我们先向右走,会看到两只正在飞舞的仙灵,触碰仙灵,并跟着它们到达终点。

任务位置

任务位置

向左走,飞到对面下层的平台上,触发“日月回轮”,并转至“常夜”。

下层平台

下层平台

进入大门与NPC“久利由卖”对话,并接取他的委托:在七座御陵墓石前进行凭吊,进行“太阳之子“太阳之子”安魂仪式。

7座御陵墓石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7个御陵墓石位置

7个御陵墓石位置

在凭吊完之后,回到NPC处与“久利由卖”对话,到达引混之地,通过这条光路之后,再与NPC“久利由卖”对话,找到“神舆之辔”。

光路

光路

将“神舆之辔”投到水池里,再和NPC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注意点:

1.一定要先去跟随仙灵到终点,否则左边下层平台上面会有屏障

2.“日夜轮回”一定要时候“常夜”状态,否则你进门会找不到NPC

3.凭吊7座御陵墓石需要7个珊瑚真珠,在接这个任务前采集到7个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