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烹饪系统怎么玩 饱食度提升方法

时间:2021-12-16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烹饪系统决定了我们角色探索的状态,只有饱食度足够高我们才能够在这未知的领域不断的探索下去,在挑战副本的同时还能够使用食物来提升作战能力。本文将会给出幻塔烹饪系统的玩法及饱食度提升方法。

幻塔烹饪系统及饱食度玩法

一、烹饪系统

与地图内的烹饪锅进行对话开启料理的制作。烹饪可以通过菜谱来进行制作,也能够自由的添加食材进行自研。

烹饪锅外形

烹饪锅外形

菜谱:配备指定的食材必定能够做出你想要的料理。

自研:每次最少添加一个食材,每次添加食材都会增加成功率,最高60%,最多添加5种、10个食材。

制作失败则会灰飞烟灭或者劣质乱炖。

烹饪成功会给出一道随机料理,按照菜谱配方进行自研,高概率获得菜谱的料理。

制作料理

制作料理

菜谱有种类和稀有度级之分;

料理方式:烘焙、煲汤、料理和饮料

稀有度:绿色、蓝色、紫色

二、饱食度

玩家饱食度上限为100,离线、时间都会流失饱食度,饱食度流失会让回血速度变慢。

使用料理能够恢复饱食度,不同的料理所增加的饱食度不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