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商店及黑市购买建议

时间:2021-12-16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商店众多,每个商店都是玩家们获取资源的不二之选,不少橙色道具能够通过碎片不断积累来兑换获得,而有些则是卡池副产物的兑换场所。本文将会给出幻塔商店及黑市购买建议。

幻塔商店及黑市购买建议

下面按照晶尘商店、意志商店、工会商店、主力商店、积分商店以及武器黑市的顺利进行购买推荐。

1.晶尘商店:每周刷新,消耗体力来获得晶尘,体力9分钟恢复1点,每消耗每消耗1体力获得1.4晶尘,一周体力最多可获得1568晶尘。

优先购买SSR源器碎片、强化模组和进阶模组解锁源器碎片即可,模组是强化装备的必备材料,获取途径少,十分值得兑换。

晶尘商店

晶尘商店

2.意志商店:一次检索凭证抽取便会获得一个原型晶片,优先兑换已有的意志来提升实力。

意志商店

意志商店

3.工会商店:每天捐献最多4次(第一次免费,后续墨晶增加次数),每次可获得100功勋。每周任务4个获得200功勋,一周最多获得3000。

优先购买源器碎片和强效原能结晶。

公会商店

公会商店

4.助力商店:黑核>称号>信息框>金币。挑战星门获得助力点,选择助战则不消耗体力、不获得材料,每次助战获得30点。

助力商店

助力商店

5.积分商店:每周兑换,优先礼物盒

挑战能力训练装置获得积分。

积分商店

积分商店

6.武器黑市:优先已有武器,升星商店。

金核抽卡获得。

武器黑市

武器黑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