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遗迹三A03激光通关技巧

时间:2021-12-16 16: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遗迹三A03激光是十分麻烦的装置,只要被碰到我们就会落入水中,随即失败,只有不触碰任何激光我们才能够顺利的通关本次遗迹挑战。本文将会给出幻塔遗迹三A03激光的通关技巧。

幻塔遗迹三A03激光通关技巧

我们抵达遗迹三会发现通往任务目的地的路上有四道激光,激光会对我们造成致命的伤害,以至于我们掉落水中,导致任务失败重新开始。

激光

激光挑战

精准的跳跃通关容错率极低,一味的跳跃只会让我们精疲力尽,最终失去了对本关卡挑战的耐心。

我们长按攻击键(普通攻击)即可进行瞄准,装备原能手炮即可发射出平台,不久后就能够将其伫立起一个大柱子给我们作为支点,从而能在高于激光的位置平稳前进。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将其发射至墙上,二连跳配合闪避也能够顺利通关。

规避激光

规避激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