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组队时如何传送到队友身边 幻塔传送失败解决方法

时间:2021-12-16 16: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组队能让你与好友保持联系,并肩作战的方式之一,通过传送还能够快速的进行移动,从而让双方汇合进行全新副本的挑战。本文将会给出幻塔组队的传送方法及传送失败的解决方法。

幻塔组队时如何传送到队友身边 传送失败解决方法

一、传送方法

选择好友或者世界频道的玩家们发起加入队伍,加入一支队伍后,可以进行队友的信息查询,点击队长头像旁的人形按钮,便可进行传送确认,确认后便能够顺利的传送至队伍的附近。

加入队伍

加入队伍

传送

组队传送

二、传送失败

不少玩家都有出现传送失败的情况,即便传送成功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这是因为开服首日的服务器承压问题导致的,负荷过多导致加载时过度缓慢,以至于中途断开连接致使传送失败。

保证流畅的网络环境以及前往合适的服务器进行游戏才是较为合理的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