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兑换码怎么用 开服兑换码分享

时间:2021-12-16 14: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今日刚刚开服,目前有较多兑换码可以使用,但游戏的兑换码入口藏的比较好,这里为大家带来兑换码输入入口。另外也会分享一些可以使用的兑换码,全部领取可以拿到不少奖励。

幻塔兑换码在哪里输入

使用alt加左键点击右上角的礼物盒,可以进入【福利系统】,左侧的第四个【兑换】就是了。

兑换码入口

兑换码入口

可以在右侧的输入框中输入兑换码,目前可用兑换码有五个,三个为tap的公测福利兑换码,需要大家使用自己的tap账号在游戏页面的【礼包与激活码】处领取,可以直接复制。这个兑换码是不能多次使用的,还请注意。

兑换礼包内容:

TapTap独家定制礼包

奖励详情:金币*1888、墨晶*100、香脆烤鱼*5、武器能量池Ⅱ*2、TapTap眼罩*1

TapTap新手礼包

奖励详情:小巧礼物盒 * 3, 黑核 * 1, 元素矿石碎片箱 * 2, 金币 * 1000, 刺猬番茄3

TapTap登录礼包

奖励详情:精致礼物盒 * 3, SR源器碎片箱 * 2, 黑核 * 1, 金币 * 1500, 刺猬番茄6

另外还有两个通用兑换码,分别是HT888和XXBB666,复制进去即可使用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