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霍米基麦在哪里

时间:2021-12-16 14:49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今日刚刚开服,从主界面右上方的礼物盒可以进入福利系统,最下方启程之旅有个移动食堂,需要交纳4个霍米基麦,可以获得奖励,含有一个金核,这里为大家带来霍米基麦的收集点位。

幻塔霍米基麦哪里多

幻塔霍米基麦

幻塔霍米基麦

霍米基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作物,在地图上有大量分布,不过一时间要找还是有点头疼的,这里给大家指一些点位,可以去看一下。

从庇护所出去,在左侧会有大概2颗,然后继续往前下坡还会有。

霍米基麦是单株的作物,主要分布在草地上,可以在星岛或者班吉斯的草地上找到。

一共需要4棵,还是比较好收集的。在做主线的途中也能碰上,建议看到了就多收集一些。

收集的作物和动物肉可以用来制作料理,基底能制作,野外剧情里去过的河流边上也能制作。平时路上看到了就可以收集一下作物了。

看到蒲公英一定要打,蒲公英打完会漂浮两朵在空中,把这两朵拿了能拿一个黑核一个蒲公英种子,暂时不清楚蒲公英是不是可再生资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