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索命要塞收集品汇总

时间:2021-12-14 13: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索命要塞收集品共有5件,分别是两个流放者音频、两个UNSC音频和一个斯巴达战士核心,扫描能够发现在障碍物背后的隐藏道具位置。本文将会给出光环无限索命要塞地区中音频、斯巴达核心的收藏品汇总。

光环无限索命要塞收集品汇总

索命要塞:这个硬件回收站已关闭,让流放者的维修作业大受影响。UNSC资产已被标记,以便日后取回。

一、流放者音频

进入该地区后我们面前的燃料舱便是存放流放者音频1的地点,转身前往后方,边走边开扫描,我们还能够发现流放者音频2的位置。

流放者音频1

流放者音频1

流放者音频2

流放者音频2

二、斯巴达战士核心

流放者音频收集完毕后,我们继续向后探索,过桥后我们能够发现有个箱子上方有小恶魔的标记,那便是斯巴达战士核心的位置。

斯巴达战士核心

斯巴达战士核心

三、UNSC音频

我们在斯巴达战士核心的位置,发现了一处悬崖,利用钩锁来抓取支点,我们登上高山。发现一片树林,我们在树木旁能够看到UNSC音频1。

山崖支点

山崖支点

UNSC音频1

UNSC音频1

 

绕着悬崖边走,我们能够看到一处山谷,跑至尽头便能够看到UNSC音频2。

山谷

山谷

UNSC音频2

UNSC音频2

探索的过程中我们得知,弗洛伊德中校四天前和几名陆战队员联系过,他们都看到流放者在附近一个前哨站收集和回收UNSC的硬件。这是他第一次听说他们会这么做。但要是流放者真的跟我们一样被困在这个环带上的话,他们手中的原料可能也不多了,得靠回收UNSC非金属才能维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