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根基骷髅头和音频收集位置

时间:2021-12-11 16: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根基中有一个骷髅头和两种音频文件,利用好钩爪的特性,除了从地面能够攀登到高处之外,我们还能够在空中进行发射来获得前往更高处的机会。本文将会给出光环无限根基骷髅头和音频收集位置。

光环无限根基骷髅头和音频收集位置

一、收集流程

来到柱子位置,朝向柱子施放钩爪,踏上第一阶位置。

柱子位置

柱子位置

等待CD过后我们可以再次施放钩爪,朝上方平台荡过去。房梁上便是骷髅头的位置。

骷髅头位置

骷髅头位置

音频收集前需要将大量的敌人消灭,抵达出口位置便可发现流放者音频记录。

流放者音频

流放者音频

UNSC音频在房间尽头的基因库,先行者的储存容器旁边,武器告诉我们他被困了整整6个月。

UNSC音频

UNSC音频

二、道具效果

流放者音频:基里克斯

UNSC音频:凯瑟琳·伊丽莎·白哈尔希//CC-409871//2559年10月7日 蓝队必须重回致远星。兄弟姐妹们要回家我后悔过很多事情,但这四人,他们作为集体和个人的成就,绝对不属于其中。

骷髅铃铛: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铃铛,提升爆炸加速度。

骷髅铃铛

骷髅铃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