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塔楼骷髅头位置在哪里

时间:2021-12-10 09: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塔楼是一处高点,这里的戒备森严,我们从外部攀爬登上顶楼,利用好钩爪的特性从而找到骷髅头的位置,从数据库中得知该骷髅头能够让我们的罕见对话变得更为平常。本文将会给出光环无限塔楼骷髅头位置的详细内容。

光环无限塔楼骷髅头位置

一、登楼方法

我们跑到塔楼的半山腰处就已经是极限了,后续要通过钩爪来进行移动登楼。平台的中间位置能够给我们一个立足点,使用钩爪朝平台下的边缘位置发射,将我们甩至平台中间,再次跳跃即可钩到上面。若是不熟练的玩家可以将钩爪技能升级至二级,40%的冷却时间能够给我们二次出钩的机会。

塔楼骷髅头

塔楼骷髅头

除此之外附近还有一个斯巴达核心,斯巴达核心位于骷髅头同位置的地面,在快抵达BOSS的环形通道里,另一个在飞船外的一个武器集装箱里。

二、塔楼骷髅头

塔楼:这个防御严密的要塞曾是流放者用于关押和审讯UNSC战俘的据点。但在它的典狱长翟骆死后,这座庞大的建筑如今陷入沉寂。

骷髅头——我或许是你老爸:他们真的这么说了吗?罕见的战斗对话变得更常见。

塔楼

塔楼

骷髅头效果

骷髅头效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