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传送重做 12.1金色传送机制

时间:2021-12-08 16: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S12传送进行了重做,可以根据游戏的进程来进行TP升级,这一改动大幅削弱了前期TP的作用,让我们熟悉的前期进攻体系受到阻碍。本文将会给出LOLS12赛季12.1金色传送的机制详情。

英雄联盟S12传送重做 12.1金色传送机制

12.1版本中,全新的传送被限制了功能,在14分钟前只能够传送防御塔,不可传送小兵、眼位(预计特殊单位也不行、如皇子旗帜等)且传送后无移速加成!

TP防御塔

TP防御塔

而一旦时间达到了14分钟,传送将会进化为金色传送,效果与原来TP一致。能够TP眼位、小兵和防御塔,并且拥有移速加成。

金色TP

金色TP

这一举动必然会让前期有越塔能力的阵容遭到削弱,只能够TP防御塔也会让前期保护队友的方式变得更少,让6级前推线一方的压力变得更大,而劣势方在14分钟前想要通过TP绕后的方式来逆转战况的想法成为了泡影,让携带TP的队伍会变得更为注重发育,削弱了通过TP在前期打出更好的翻盘效果。

相比于rank局中的点火环境,此次改动更多的是针对职业场上的TP环境,如今上单放弃了闪现,携带点火和TP的方式来加强对线能力,而中单依旧保持着TP和闪现的组合。想让中路走出当前TP支援工具人的困境,法师装备、刺客装备、TP改动都是设计师在作出改变的方法,后续TP的改动也将会根据实际上线情况进行变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