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牢狱之灾支线完成指南

时间:2021-12-03 15: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天命奇御2中玩家可以通过牢狱之灾这个主线获得很多奖励,但是同时这个任务想要完成其复杂程度也是相当的高,很多玩家都不清楚这个任务究竟该如何完成,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天命奇御2牢狱之灾支线完成指南。

天命奇御2牢狱之灾支线完成指南:

牢狱之灾任务触发方法:

1.首先到了少林寺南面的门口这里玩家会看到有几个僧人正在围着一个少女,此时少林窃经案也就正式触发了,在一段CG之后任务变为了窃经案续。

2.在思过狱门口找到司狱僧和他互动聊一下关于窃经的事情,玩家就会额外获得一个任务需要玩家去抓三个犯了法的僧人,僧人的位置分别是在塔林,钟台以及大雄宝殿,然而这三个僧人全都看不见东西只能听而玩家便无法靠近他们,牢狱之灾任务也就是正式启动了。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牢狱之灾任务完成方法:

1.大雄宝殿的那个僧人需要将其引到慧信身边然后让慧信发出狮吼功接着玩家需要很快按下一个选择戴上耳塞将这个逃犯抓走。

2.位于塔林的和尚需要将其引到一面鼓周围然后运劲拍鼓之后还是和刚刚在大雄宝殿一样快速点击选项戴上耳塞逃犯倒地就可以带走。

3.钟台的和尚把他引到钟后其余的步骤和第二个一样,把逃犯抓走就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