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俄洛伊橙武女神之心获得方法

时间:2021-12-03 15: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俄洛伊橙武女神之心能够让俄洛伊的战斗铺场速度更快,使用蛇的精粹、纪念品和金海妖雕像来进行制作。本文将会给出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俄洛伊橙武女神之心的获得方法。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俄洛伊橙武女神之心

一、合成方法

女神之心=蛇之精粹+海克斯科技纪念品+金海妖雕像

二、任务流程

前往净化神庙,抵达深处,拉传来机械声响雕像的舌头,从中会掉出封蛇琥珀。

俄洛伊表示这是一个罪恶的标志,以这种方式困住生命,并对其观赏和娱乐,令人无法接受。只有将其送回娜迦卡波洛斯的神圣水域,它的生命才会再次激荡。

抵达瀑布后将封蛇琥珀供奉,我们获得蛇之精粹。

蛇之精粹

蛇之精粹

来到暗影岛,我们在墓地将残破的雕像进行修复,获得宝箱。

对过去恋情的纪念,总是沉湎过去,那只是浪费生命,从宝箱中获得海克斯科技纪念品。

海克斯科技纪念品

海克斯科技纪念品

来到水漫港口来接任务,将三个地方的雾行者消灭,获得金海妖雕像。

金海妖雕像

金海妖雕像

返回锤石地牢的熔炉,进行传奇武器女神之心的制作。

三、女神之心效果

这件传奇武器与女神本人一样值得尊敬。

战斗开始时,拥有一条触手。

伤害:2812

加成伤害:656

耐力值:328

女神之心面板

女神之心面板

这尊神像获得了蛇母娜伽卡波洛丝的祝福。她神圣的意志如同雷鸣般在神像内涌动,向寻求真理的追随者发出召唤。虽然有许多神像都能作为武器,但只有这一件有资格被称为女神之心。

俄洛伊橙武

俄洛伊橙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