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刑越阁攻略收集要素分享

时间:2021-12-03 15: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邢越阁有不少的线索,很多玩家容易疏忽缺漏而导致主线剧情无法继续推进的情况。那么接下来本文将会对天命奇御2刑越阁攻略收集要素进行分享。

天命奇御2刑越阁攻略收集要素分享:

象棋台

象棋台这里可以拿到“醋”、“油”和“棋盘”

左侧宾室

左侧宾室用“油”点火获得“香炉”

右侧宾室

调查“花瓶”,触发剧情开门,获得“臭豆腐”,与“香炉”关联线索获得“臭豆腐香炉”。我们把这个物品带到荤伙房可以把房间里面的人都熏晕,接着我们去调查房门口的瓶子,可以获得物品:螃蟹。接着我们再次打醒伙房内晕倒的厨师,获得线索:阵法练习。

接着我们打开思考面板,与“棋盘”关联线索获得棋阵。

棋盘

棋盘这里注意盘上的三个棋子分别控制素伙房、荤伙房和观棋台。

螃蟹

螃蟹这里的用法是做成蟹黄烧麦,然后去喂留客室里的狗,就能获得一颗药。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药丸

在刑越阁可以获得两颗药丸,一颗是将螃蟹做成蟹黄烧麦喂狗获得。

还有一颗是在观棋台座位下面。

二楼的钥匙

素伙房内找到关键人线索,然后打开思考面板,将这个线索和“楼梯”关联,可以知道二楼的钥匙在哪里。

刀法

对脏瓶子选择“出示”:醋,将瓶子擦干净,再使用二楼大门破坏时获得的“琉璃片”,对着花瓶放大看到刀法。

机关的开启方式

在二楼入口处使用柴庸给的“暗号锦集”,再点击书桌上的倭书,关联线索获得:机关的开启方式。最里面的箱子需要用韩当的免死金牌打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