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药王谷迷阵过关技巧

时间:2021-12-03 13: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药王谷是后期的一块地图很多玩在药王谷的迷阵任务中不知道怎么做特别是需要寻找一些NPC破一些阵眼在迷阵里更是难上加难,对于玩家而言困在这一块儿真的是很痛苦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天命奇御2药王谷迷阵过关技巧。

天命奇御2药王谷迷阵过关技巧:

玩家离开藏墨派前往药王谷的过程中会遇到一名道士,一个和尚,一个棋手以及一个商人,四个人在道路的一旁吵架,和他们互动之后接到任务帮他们各自找一样东西,棋手需要来自于蚀靡洞的幽玄谱,那个和尚想要金子一锭,道士需要一件法器名为桃木剑,桃木剑需要用檀树原木在铁匠台上破坏加工才能获得,而檀树原木的位置是在登峰村的附近,将这三个人的愿望满足之后玩家才可以和商人正常进行交谈购买商品。

在一段剧情过后玩家继续前进会触发剧情遇到一个紫色衣服的女子,在婉拒了她的好意之后玩家可以继续前进但是会受到她的阻拦又会再次触发剧情,之后玩家需要跟着这个女子进入小路,进去之后主角一行人发现自己进入了迷阵就要开始正式破阵了。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在将药王谷的炼金士击败了三次之后第一层的阵法就会被破除从而进入第二层的阵法,还是继续击败三次药王谷的炼金士第二层的迷阵也会被破除,玩家也就可以顺利地进入药王谷了,在进去之后玩家会看到药王谷幻影将其打败就可以继续并且触发剧情。

剧情结束后开始调查,看一下花园的架子上有两本书册,其中有一个是药王谷农场使用规范另一本是心法八荒圣典,接着玩家需要查看一下花园里的一位试药人,将丸药喂给他就可以拿到新的线索药的作用。

之后就开始种药收药炼药还有试药的部分:

炼药成功之后把药喂给他就会触发新的剧情,药的作用更新,获得新线索死前讯息以及暗器镖信,任务结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