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重生千岁怎么玩 千岁最强流派

时间:2021-12-03 13: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枪火重生在上次更新中加入了一名新英雄“千岁”,千岁的原型是乌龟,是一名攻守兼备的英雄,主近战,并且能够在战斗中张开水盾抵挡伤害,这里为大家带来千岁的流派分享。

枪火重生龟龟最强流派分享

千岁的技能使得它的玩法很多,有靠EQ配合无限拳击的,也有收盾打枪类流的,甚至也能收盾打近战。

这里分享的是一套开盾无限打拳的流派。

这套打法开一个E就能清理整片区域的小怪,在打boss的时候一边开着E一边Q可以无限续。

千岁实际战斗截图

千岁实际战斗截图

灵佑选择:

惊雷之势、霸道寸劲、深度觉醒、无限火力

建议开局深度觉醒,之后可以无脑刷加技能伤害的觉醒。霸道寸劲非常重要,因为拳意是千岁冲拳伤害的最大来源,点了这个灵佑能够20层拳意入场是非常厉害的。

主要觉醒:

拳拳到肉、破浪一击、滔天巨浪、涨落有时

拳拳到肉可以提供基础伤害加成,并且升到3级能够对生命总值高于75%的敌人造成额外50%的伤害。

破浪一击则可以压缩次数伤害,并且杀敌可以返还次数,在前期就能给我们提供稳定的连续技能输出。

滔天巨浪则是可以增加冲拳的伤害,在霸道寸劲的加持下一层滔天巨浪能够增加冲拳175%的伤害。

涨落有时也能提供在E技能持续期间的伤害。

千岁实际战斗截图

千岁实际战斗截图

次要觉醒:

惊涛骇浪、暗潮涌动、踏浪前行、海纳百川、排山倒海、盛气凌人

惊涛骇浪和暗潮涌动可以维持E的持续时间及增加Q的次数,建议至少点一层,这样EQ清场是比较舒服的。

排山倒海和盛气凌人可以让我们靠E来达到边冲刺边Q的状态。

武器推荐:

雷嗔:词条选择元素概率,双子推荐共享属性,可以打雷火控制

隐弹魔王:词条选择幸运一击、弹夹,双子推荐共享弹夹,可以作为前期过渡装备,后期也可以作为E冷却空档期补伤害。

秘卷加点建议:

所有加技能伤害的秘卷都可以点,比较推荐灵蕴宝典和事功各半。

辅助类秘卷则建议点机动性的,高速移动可以很好的补足龟龟冲拳距离短的劣势。

防御类秘卷就都可以了,看有什么带什么就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