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开封支线传闻收集攻略

时间:2021-12-01 13: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开封卷章中除了主线以外,还含有大量的支线和传闻,且每个任务完成后都能够获取丰富的奖励。许多玩家一不留神就容易错过,错失一笔巨大的财富。而且除了主线意外,还提供很多支线剧情的案件来破解,尤其对于喜欢推理的玩家来说,是不容错过的精彩剧情。因此本文将会对天命奇御2开封支线传闻收集攻略进行分享。

天命奇御2开封支线传闻收集攻略:

开封城的地图其实是很大的,建议大家从虹桥开始探索。

虹桥支线:

端砚风波

在开封城门口有一个女NPC是可以互动对话的,不要漏啦!

我们上前与其对话就能够得知有个人一直在说包拯坏话,跟随任务指引找到李直,完成对话后触发支线任务:端砚风波。

我们接下来逐个与附近的每个NPC进行对话,这部分完成所有的对话就能够得到三个线索。正堂门口的守卫也是可以对话的,对话结束后也是可以拿到一个线索。因此这边通过对话能够拿到的线索总共有四个。

打开思考面板:

将“来自端州”与“盗窃案”进行关联,获得线索:密谋

将“货物减少”和“礼品退货”进行关联,获得线索:驿站的礼品

将“驿站的礼品”和“正堂摆放的东西”进行关联,获得线索:待退礼品

这边思考完毕后我们再回去找李直,发现李直不见,地上有一张纸条,点击获得线索:犯案计划。

来到青楼,找到青楼最里面有一个箱子,选择“运功”,再选择“破坏”可以把箱子打开,获得物品:五牛图和后周瓷器。

最后我们再回到驿站,就可以等到李直,击败并抓获完成任务。

一日店长

虹桥北端找到卖蔬菜和宠物食品的摊主,完成对话后触发“一日店长”的任务。

首先去卖伞的摊子学习话术,接着再去卖肉的摊子购买400块钱的猪绞肉,学到卖东西送赠品的生意技巧。最后再去骰子摊子,和围观的人对话。

完成以上所有的操作后我们回去找卖蔬菜和宠物食品的摊主,开始卖菜。这边任务我们会迎来两拨客人。第一波我们选择送黄瓜,第二波我们选择使用话术。

完成任务后可以和摊主购买蔬菜和宠物食品。

虹桥女孩的求助(厨艺大赛)

注意:要先做完一日店长的任务再来做厨艺大赛

在虹桥上正中央遇到女孩小绿,上前完成对话后触发支线任务:虹桥小女孩的求助。去金纸铺找到小绿和她爹,触发厨艺大赛,完成对话会给你两个线索的。打开思考面板将两个线索进行关联,领悟到刀工与调味后我们去找一日店长任务重的蔬菜摊主。

在摊主这里购买绿竹笋后触发对话,得知在虹桥北边的野外会有野生的食材。不要着急,摊主旁边的小孩也是可以对话的,在与小孩对话后得知春风酒肆的水池里可以钓到葱。

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此时我们直接去虹桥北边是找不到野生食材的。打开思考面板,将“笋要泡水”和“春风酒肆水池钓到葱”进行关联,可以获得线索:异想天开。

获得这个线索之后我们再去虹桥北边钓鱼,可以钓到“上好的绿竹笋”和“野生的葱”。

紧接着我们去市集的肉贩处购买“优质的猪肉块”。材料都准备齐全就可以去擂台处报名了。

柳词情圣

来到虹桥的茶馆,一走进去就可以触发谜样少女摔碗的剧情。接着我们在茶馆找到冯庸,完成对话后触发任务。首先需要寻找“柳词”,在虹桥北面的野外,看到一口井,井边站着一名女子。我们上前去对话得知女子丢了书,帮女子找书,看到地上的书页选择“点燃”就可以获得:柳词。

回到茶馆将柳词出示给男子,完成任务,获得茶券。

扇艺巧匠

在扇摊购买团扇,触发支线剧情,选择接受挑战。在物品栏中使用了扇子,我们去问油漆匠原理,再调查花瓶,打开思考面板将线索关联,完成任务。获得退还的扇子钱和600金币。

王八的隐情

我们能在蔬菜摊旁边的小孩这里接到任务,再去春风酒肆,进门右转后有几个女子,上前完成对话后得知王员外和三娘的关系,找到王员外选择“出示”三娘的簪子,完成任务。

幻之林檎刷钱

在京南驿苗圃种出来的苹果“幻之林檎”,去杂货商这里选择贩卖,一个就能卖3千,能刷好几次。

种植“幻之林檎”的办法:

先选择“破坏”,敲打两次树木,获得树皮。

再选择“点燃”,将原来的树烧掉

再对着土选择“破坏”,翻土三次

再选择“出示”苹果,种植苹果

施肥之后我们传送到开封再传送回来,发现树已经长好了。对其选择“运功”,获得“幻之林檎”。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虹桥传闻:

烧鹅

虹桥桥下的肉贩,完成对话会送你一个烧鹅。在他这里还可以买到“猪肉片”,可以拿来喂怀湘。

洗面奶

虹桥卖洗面奶的摊子可以免费领4次洗面奶。

推箱子

茶馆旁边的推箱子任务,完成就可以拿2千银两。

话本

在说书的地方找到苏巧儿,他会给你一本话本:碾玉观音一。再去书贾处,可以买到碾玉观音二,之后在开封的崔玉台旁书柜也可以通过选择“破坏”,获得碾玉观音三。

癸武市集

在虹桥这里有一个特殊的市集,叫癸武市集,门口有守门人。直接操纵角色进入的话会被守门人拦下。我们在这里与守门人触发对话后,守门人会跟你说要一个入场证的东西。但是我们没有,因此我们可以往左边走来到“武远镖局”,进去后左拐有一个能卖入场证的“奸商”。但是这个奸商很敢,张口问你要2万银子。我们不要给,结束对话之后,对他选择“点燃”,烧他的衣服。奸商会逃跑,并且把入场证落在地上。我们只要捡起来就可以了。

再回到守门人的地方,对他出示入场证。守门人会问你,你的编号是多少,选择“一一二一二二一二一”,也就是最后一个,即可进入市集。

这个市集应该是要完成主线任务之后再过来就可以买了,注意在这个市集不可以破坏、运功和点燃,要遵守规矩。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开封支线:

开封迎春

进入青楼后和路人对话得知破解难题就可以见到雯姬。出青楼后提示触发任务:开封迎春。

打开思考面板,思考手上的两个线索,获得任务提示后去找虔婆,完成对话得知雯姬从未出过青楼。打开思考面板将“从未出过青楼”与“书痴”关联线索,获得“线索形式”

在迎春楼调查牌匾和酒坛,再去和侍女对话,就能够获得线索“飞白”和“婢女的名字”

打开思考面板:

将“飞白”和“婢女的名字”关联,获得线索“蔡邕狂热者”

将“蔡邕狂热者”和“名家字帖”单独思考,再找虔婆,获得“小纸条”

前往书贾处购买:后汉书,再打开思考面板,将“纸条缺字”和“名家字帖”进行关联,获得“郎中字帖”

前往点墨坊,调查坊主旁的字画,获得:致郎中贴

再回到青楼,就可以见到雯姬,完成任务。

轻功小童

开封街上遇到小孩并与其对话触发任务:轻功小童,去找小孩

位置按照顺序依次是:同德堂药铺的柱子后面、大相国寺的墙角、琉璃塔和俞家宝铺。完成任务获得:清风宝典。

开封遇仙

在遇仙楼门口与排队女子对话,触发任务:开封遇仙

将三本碾玉观音收集到后交给“爱说话的老头”;

将在长空村获得的玉佩(或者去京南驿花2万购买)交给“喜欢首饰的女子”;

将主线任务完成后获得的开封府令牌去用银淀造假的一个给“包拯迷”

最后再去遇仙楼,与店小二完成对话,获得奖励:龙爪手。

叶圆圆的请求

先在开封北面的京东驿里找到臭乞丐,对话接到寻找钥匙的任务。去京东驿附近的市集,找到一个小孩,对话获得线索。并且找到小孩附近可互动的石头,选择点燃后再对其“运功”三次。

之后我们在去太学的路上就能触发剧情,围观两个妇女获得线索,去隔壁屋子偷听被发现,选择“点燃”大门,进入屋子战斗后获得“老巢的位置”。

前往京东驿附近,找到老巢位置触发剧情,调查树下看到会出现洞口,清理小怪和BOSS,完成任务。去交任务,在开封府衙门前有个罐子,将罐子打破,就能获得一开始想要找钥匙的那个乞丐任务。可以获得心法和八卦点。

大相国寺轶事

在大相国寺外的墙,选择“点燃”后可以触发:大相国寺轶事。

主持给你考研,要先去对石狮子运功触发机关,发现在东南西三个方位出现小佛像。我们去和它们互动,就能获得三个线索。然后我们转动四个佛像让他们的视线交汇,就能够完成任务,并获得物品:住持的亲笔信。

这个时候主持会告诉你,经书被窃,在开阳山有线索。这个是后续任务了,再完成需要前往开阳山。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开封传闻:

隐藏剑法:剑话当年

开封迎春的任务结束后,回家对着木桩使用刺斩、劈撩、劈斩、刺撩斩,可以获得隐藏剑法。(注意这里需要提前存档)

剑法:无极剑气

开封野外的玉竹亭,进入冥想状态,可以选择:

“化繁为简”——无极剑气-归元;

“千变万化”——无极剑气-大千。

虹桥四奇

从开封府出来后会触发怀湘的剧情。我们先前往皇城门口,找到卖糖葫芦的小贩,完成对话后再去找虹桥肉贩买猪肉片,最后再和字画摊的老板进行对话,就能开启“虹桥四奇”的传闻。

书生问答

刚进城一个书生问你大宋第一个皇帝是谁,选择名字最长的那个;

后面的大汉问你山阴指哪一面,选择北面。

对诗

金银店旁边有一个女诗翁,对诗选择“恨别鸟惊心”,可以获得糖葫芦。

诗余学士,选上片,获得补给品。

谜样的死因

之前在京南驿完成谜样的死因任务的,在开封府衙东门的队长处领取任务奖励。

戏台上的机关箱

戏台上的机关箱开发:

选择“破坏”→选择“运功”→选择“点燃”→选择“运功”→选择“破坏”

天蚕软甲

在琉璃塔与恒远、乞丐、顽皮女童、顽皮男童、老妇完成对话后,可以调查乞丐身边的土堆,获得“天蚕软甲”

开封周边:

在开封城外有一名“苦思老人”,上前与其对话,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甲姬”,之后再找到石碑处选择“破坏”箱子,就能够救出小黄。在小黄的旁边可以获得物品:黄铜。

往铁锹村走能够在路上遇到想吃苹果的熊,对它选择“出示”苹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