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美梦神任务及获得方法

时间:2021-11-30 16: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美梦神需要我们帮助在噩梦中的男孩后才能够进行收服,通过新月之羽能够解脱梦境痛苦。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美梦神任务及获得方法。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美梦神克雷色利亚

一、美梦神任务-新月之羽

前往水脉市,只有在晚上小孩才能够入睡,可以选择调整时间。我们在前往钢铁岛的船前发现了水手波木的家。

与家中的母亲对话了解到,孩子被噩梦俘虏,在很久以前水脉市也发生过陷入噩梦后昏迷不醒的事件。

水手波木的家

水手波木的家

观察孩子发现他看上去十分痛苦,嘴里说着梦话,黑暗在看着我......

出门后与水手对话,拜托我们前往满月岛,为了让他的儿子醒来,满月岛上才有的新月之羽对他来说至关重要。

满月岛深处是美梦神在等候我们。对话过后她会离开。留下新月之羽给我们。

与美梦神对话

与美梦神克雷色利亚对话

返回后把新月之羽给男孩,羽毛发出光芒后,睡脸也浮现出温和的表情,孩子成功醒来。

二、美梦神位置

宝可梦追踪器上会显示美梦神的位置,与红圣菇类似,前往指定地点便可以找到这只宝可梦。

美梦神定位

追踪美梦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