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开封疑云任务玩法要点

时间:2021-11-30 11: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玩家在开封可以做的支线任务数量很多,每种任务的奖励随着难易度的变化也各有不同,其中难度较高的任务自然而然奖励更为丰厚,开封疑云就是其中一个,因此本文将会对天命奇御2开封疑云任务玩法要点进行说明。

天命奇御2开封疑云任务玩法要点:

首先玩家需要返回开封府的皇城门口来触发相关的任务以及传闻。

接着任务开始玩家进入了江府并且选择”拿出准备好的假公文“然后玩家需要和门口的一个小女孩NPC进行对话从而展开对整个江府的调查。

玩家需要和公孙策进行对话选择探查江府的原因以及这次案子的详细。

将红色手绢交给公孙妤可以拿到水刀五绝。

线索关联环节中,江府主人和行踪合成为谈过生意的李浩。

对话公孙妤之后可以让她加入玩家的队伍,之后玩家需要前往厨房,在厨房中寻找空砖,和公孙妤并且选择你刚刚有听见吗以及你听见了吗,之后打开地砖并且可以领悟到图穷墨尽心法。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搜查顺序:冶炼室到书房到卧室到大堂靠墙桌子到书房书柜用于打开密室到密室

线索关联:江府的冠帽和刚烧好的乌瓷合称为头发

和公孙策对话选择取消再去和公孙妤对话拿到介绍信离开江府。

推敲顺序:

指证第四句——富裕的江万里——指证第四句——瓷器——指证第五句——烧瓷——指证第三句——床边桌——你根本不是江万里——不明人士_真的江万里会在此被指认出来——见过失踪者李浩的柴庸——指证第四句——瓷器——头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