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伊布进化方式及位置

时间:2021-11-30 13: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伊布进化通常是使用特定的石头才能够进行,除此之外还有亲密度与特殊地理位置能够帮助其进化。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伊布进化方式及位置。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伊布进化

一、进化方式

亲密度进化:太阳伊布和月伊布分别在白天与夜晚能够进行亲密度进化。

石头进化:水伊布水之石、火伊布火之石、雷伊布雷之石、叶伊布叶之石、冰伊布冰之石(暂时没发现冰之石)

地点进化:草伊布从百代市向西出发,来到205号道路,我们进入百代森林的深处,能够发现一块石头,表面覆盖着一层苔藓,摸上去还算舒服。

苔藓

苔藓石头

冰伊布雪峰市出发往睿智湖畔进发,向下走到217号道路。这边有暴雪气候,走到深处可以发现有一块被冰所覆盖的岩石,碰一下感觉自己都会被冻住。

本作相比于石头进化,地点进化更加便捷。石头可以通过地下洞穴挖矿获得,记得携带部分的拾荒宝可梦(如白色恶魔帕奇利兹、小卡比兽等)能够加快收集石头的速度。

比较推荐在一周目的绿色格子获取一只幸运乌鸦能够增加野怪道具携带,小偷技能能够大幅提升获取概率。

冰岩

冰岩石

二、获取方式

1.前往自豪的后院获得。

2.通关后二周目去和小光/明辉聊,家缘市的水木会送你一只来自成都地区的伊布。

伊布获取

伊布获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