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梦特属性怎么获得

时间:2021-11-29 18: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梦特属性是孵蛋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属性,拥有它的宝可梦会有更好的成长空间,从而为后代或者是队伍中的中坚成员。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梦特属性的详细内容。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梦特属性

1.摇晃的草丛中能够获得这种具有隐藏属性的宝可梦,由于当时只有梦境世界中的宝可梦才有该属性,因此称为梦特属性。

通过在草丛中不断的进行连锁刷新,能够有高概率遇见梦特属性的宝可梦。

梦特(隐藏)属性

梦特(隐藏)属性

2.梦特药膏能够将宝可梦的特性进行转化,从而成为隐藏属性,但没办法将梦特属性变为常规属性。

我们前往战斗边疆进行BP兑换便能够获得梦特药,200BP一个,比较考验玩家们对于战斗边疆的熟悉程度,多次尝试才能够获得更多的BP点数。

连锁刷取

连锁刷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