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建筑赚钱规划心得

时间:2021-11-29 16: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玩家可以通过建造建筑来获得大量的额外金钱收益以及属性加成,是游戏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系统玩法,玩家最多只能建造九个建筑而建筑的种类多种多样增益效果也各有千秋,因此本文就将对于天命奇御2建筑赚钱规划心得进行说明。

天命奇御2建筑赚钱规划心得:

第一,本作最为核心最为好用的建筑一定是工匠铺,工匠铺最高可以为玩家提供高达100%的减免,在游戏前期极其需要赚钱的环境下是当之无愧的神器。

第二,游戏中排位第二的最重要的游戏建筑便是药水铺,药水铺具有对于任何的功能性建筑提供加成的能力,可以说是这款游戏中的最为万金油的建筑之一,建议玩家将药水铺放在九宫格的正中央。

在建筑搭配上建议前期的玩家首先将最中心的位置放一个药水铺,然后周围一圈八个工匠铺,哪怕是在一级的情况下都能够提供玩家90%的减免效果,用100块钱把药水铺升到十级那么接下来玩家就可以在游戏前期就拿到大量的金钱,在长空村的时候手里就能有大约五千元,建议拿这个钱去买地。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当土地还没有全部买齐的时候建议玩家把饰品店多造一些发育起来尽早将所有的地皮都拿下来。

之后玩家可以选择将药水铺周围八个工匠铺分别升满然后转化为五个饰品铺以及一个杂货铺还有两个工匠铺先不动。

用8000块买下土地,300文钱装修,用的基石都是围棋新手教程里面送的,每一次收租玩家都可以拿到2190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