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玫瑰公园位置 石板与神兽关系

时间:2021-11-27 09: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玫瑰公园是一个神秘的场所,利用石板在这里能够进行召唤神兽,与之战斗并将其收服,是我们收集图鉴的必备之路。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玫瑰公园位置以及石板与神兽关系。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玫瑰公园

一、玫瑰公园位置

解锁条件:获得全国图鉴

玫瑰公园位于221号道路的尽头,我们第一次去可以从真砂镇的南面出发,解锁地图后我们便能够使用飞空术前往。

玫瑰公园位置

玫瑰公园位置

二、石板与神兽

石板是召唤神兽的唯一途径,我们可以使用迷之碎片来进行石板的交换,前往地下大洞窟挖掘获得。

交换完对应的石板后,我们才能够开启下一种类的石板,因此我们需要大量的迷之碎片,不同的迷之碎片消耗数量也会发生改变。

迷失碎片交换

迷失碎片交换

三、神兽分类

共有神兽:三神柱(雷吉斯奇鲁、雷吉洛克、雷吉艾斯)、红蓝水都(拉帝亚斯、拉帝欧斯)、超梦、裂空座、盖欧卡、固拉多

晶灿钻石限定:雷公、炎帝、水君、凤王

明亮珍珠限定:急冻鸟、闪电鸟、火焰鸟、洛奇亚

木木兽

木木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