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谜样的死因支线攻略

时间:2021-11-27 09: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天命奇御2中玩家往往需要收集各种各样的线索然后对所有的线索进行详细的排查和了解之后进行整合从而才能推断出需要破解的谜题的来龙去脉,其中谜样的死因就是一个十分繁杂的支线任务,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天命奇御2谜样的死因支线攻略。

天命奇御2谜样的死因支线攻略:

首先先和各位瓦纳基说明一下清斋山的触发“谜样的死因”支线任务的方法,玩家只需要按照下图的顺序进行互动就可以顺利触发这个任务了。

玩家触发任务之后首先要去和张姑进行对话,然后去检查一下死者的身体可以找到一份喝剩的酒选择先收起来。

接着将旁边的一个亮着光的花盆打碎获得银针。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线索进行关联整理:

银针+喝剩的酒推出死因,死因+争执推出详细的死因

将银针交给张姑会拿到一块油布然后和女大夫进行对话,选择觉得不妥。

最后是证据搜集:

玩家只需要将身边的箱子打开拿到砒霜之后交给女大夫然后告诉她是王婆买的接着对话就行,得到所有线索之后和衙役对话从四个人选中选择一个带走选择张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