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嫌疑人是谁

时间:2021-11-25 15: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手游嫌疑人是海克斯大劫案活动中的一个关键人物,我们前往调查各地区的线索,从而了解到主要嫌疑人,一一排查过后我们才能够发现最终的真相。本文将会给出英雄联盟手游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英雄联盟手游嫌疑人是谁

1.我们前往活动“海克斯大劫案”,前往调查后便会获得大量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我们就能够获得奖励。

海克斯大劫案

海克斯大劫案活动

2.调查点数是我们的奖励之一,获得后便可以前往上城区、钟楼等地点进行调查,将一个个证据进行解锁后便能够锁定我们的嫌疑犯。

任务

任务奖励-调查点数

最终我们能够发现卡蜜尔、伊泽瑞尔、布里茨、吉格斯和奥莉安娜这五名嫌疑人。

嫌疑人

调查嫌疑人

3.全部进行审问后发现还有第六名嫌疑人,那才是真正的犯人——毛皮皮

嫌疑人列表

嫌疑人列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