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高丽食物获得方法

时间:2021-11-25 13: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很多玩家在探索高丽地图时都遇到了一个看摔跤的NPC,这个NPC需要玩家提供一定数量的高丽食物才可以放玩家过去,但是玩家们又不清楚高丽食物究竟怎么获取,因此本文就将会对天命奇御2高丽食物获得方法进行分享。

天命奇御2高丽食物获得方法: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首先这个任务位于高丽,玩家需要给那个摔跤的一份高丽食物才可以,高丽食物的制作方法其实十分简单,只需要干蜈蚣和鸡一起烹饪就可以了,做出来的就是高丽鸡汤,给那个高丽人就可以放玩家走了,另外玩家还会遇到一个门卫需要毒鸡汤,制作过程也一样,拿蜈蚣和鸡一起烹饪就可以了,注意是蜈蚣不是干蜈蚣,蜈蚣的获取方法也很简单,去药铺附近一个可以互动的点,一个竹篮子,内劲一震就可以拿到蜈蚣,干蜈蚣就是把蜈蚣烧一下就可以获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