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建筑效果及升级费用汇总

时间:2021-11-25 09: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天命奇御2中玩家将会在某个任务中获得一个民宅作为玩家自己的居所,居所可以进行升级改造解锁更多的功能,但是所需要的花费也相当的多,很多玩家都在费尽心思收集材料想要建造更多类型的建筑,因此本文将会对天命奇御2建筑效果及升级费用做一个汇总。

天命奇御2建筑效果及升级费用汇总:

首先和各位玩家详细说明一下第一间民宅也就是玩家自己的居所的获取方法,玩家在首次和NPC甲山林商队进行对话聊天之后将可以免费领取一间民宅作为建筑,而玩家在这时就会正式解锁建筑配置功能,玩家能够自行在九宫格里对自己所有的建筑进行改动操作,但需要注意的是,只要配置了那么就无法再次移动或者删除这个建筑了,每一栋建筑都会为玩家提供租金的收益并且每种类型的建筑都能够产生不同的效果。

建筑获取:1000一栋从NPC这里购买。

建筑类型、等级与收益、被动效果数据一览:

建筑类型、等级与收益、被动效果数据一览

建筑类型、等级与收益、被动效果数据一览

建筑类型、等级与收益、被动效果数据一览

建筑类型、等级与收益、被动效果数据一览

玩家需要用钱有iji建筑基石来对任意建筑进行升级,当建筑处于1-8级时,每一次升级都只需要消耗一颗建筑基石,但是九级升到满级十级的时候则需要消耗两颗建筑基石。

建筑升级消耗金钱数量一览:

建筑升级钱消耗一览

建筑升级钱消耗一览

需要注意的是,建筑是可以用钱进行转换的,可以自行转换成任意一个同等级建筑的类型,需要消耗的费用就是指定类型建筑从一级升到当前等级的消耗和再除以二。此外建筑是不可以降级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