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苹果具体作用说明

时间:2021-11-25 08: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玩家在游戏开局的时候会捡到一个苹果,但是苹果上面并没有相关的提示或者用途说明,这使得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个苹果的具体作用又不敢扔掉或者是卖掉,因此本文也将对天命奇御2苹果具体作用进行说明。

天命奇御2苹果具体作用说明: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玩家在开局剧情结束之后捡到的苹果是可以交给任彩也就是彩姨的,彩姨作为报酬可以交给玩家一份黑暗料理,其实用处不是很大,顶多算是一个彩蛋吧,玩家大可不必担心觉得这个苹果是某个重要的任务道具或者是某个重要的材料,而且黑暗料理并不是只能从这里获得,在长空村也就是新手村的门口,玩家会找到一个可以制作料理的锅子,锅子里乱放一些东西就可以做出来黑暗料理了,并不是多么特殊的东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