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5仲魔推荐

时间:2021-11-18 15: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女神转生5仲魔能够辅佐主角进行战斗,根据战斗的对手来进行克制属性的覆盖,学习对应的技能来将对手击败。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使用的仲魔也会有所不同。本文带来关于真女神转生5的仲魔推荐详情。

真女神转生5仲魔推荐

1.美人鱼能够在我们前期艇很好的抗性加持,由于弱火的原因,我们能够选择防御的加点或者火防石来加强我们对于弱点的保护措施。

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技能

2.DLC中的女神阿提米丝,能够利用银河裂星拳给我们提供很好的物理对抗能力,若是中途需要改变属性,可以等到二周目之后在进行属性的置换也不迟。

3.物理方面还可以选择源义经和圣斗士,其中圣斗士的专属减防配合被动在后期也能够如鱼得水,而在物理加点方面主物理、暴击、命中,将弱点属性变无效即可;圣达芬魔与力兼备,至高魔弹配合群体特大也能组成很好的万能队伍。

主角面板

主角面板

4.小红帽可以说是最强的奶妈+辅助,一键buff还能够直接将血量拉满,能一直使用。通过吸蓝、治疗书等道具来帮助她弥补蓝耗的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