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武器选择推荐

时间:2021-11-18 14: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光环无限中玩家可以选择使用许多不同种类的武器,每种武器的性能,特点以及针对的护甲类型都不同,许多玩家特别是FPS新手都不太了解这些武器究竟孰强孰弱,因此本文将会对光环无限武器选择做一个推荐。

光环无限武器选择推荐:

光环系列PVP其实也做了好几代了,核心的元素不同于其他FPS仅仅注重枪法,在光环无限中,枪械,道具,近战武器都是能够在游戏中的某个环境下发挥出独特的作用的,特别是在对枪过程中如何拉近距离出拳或者投掷手雷都是有一定的讲究的。

光环

光环无限游戏内容截图

游戏中的自动步枪推荐玩家不要当成全自动的突突突,还是要能点射尽量点射的,控制一些弹道避免不必要的扩散减少玩家的命中率,如果贴脸了那么无脑突突突还是无所谓的,子弹用完了用手枪,千万记得一个道理换枪永远比换弹快,近战攻击一次可以破掉满盾,两下一个人,如果见面的敌人能量护盾以及小于等于一半的话背后近战袭击可以一发毙命。

游戏里武器方面推荐玩家使用狙击步枪,狙击步枪在游戏中的某些固定点会刷新,狙击步枪的灵活使用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远距离的狙杀,避免陷入近距离的苦战中,毕竟近距离的情况下一是容易被包围视野太差,二是进去了就很难出来,狙击手通常都是威胁大但是受伤概率较小的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