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全屏设置方法分享

时间:2021-11-18 13: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已于近日开启了正式的游戏测试环节,很多新手玩家以及FPS游戏爱好者都参与了测试想要提前体验一下这款著名的IP系列大作,其中对于许多新手玩家而言FPS游戏甚至可能是陌生的,因此本文将会对光环无限全屏设置方法进行分享。

光环无限全屏设置方法分享:

首先玩家需要在游戏中进入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最上面的一个设置的选项,进入之后在设置下方的横排的选项栏里找到视频这个选项,进入之后在显示往下数第四行“无边框全荧幕”给打勾就可以了。

光环无限游戏内容截图

光环无限游戏内容截图

光环无限会是一款包含很多不同玩法模式的大型游戏,其多人模式也会有很多新内容,而且可能还会加入大逃杀类型的模式。

在多人游戏方面,微软宣布本作的多人游戏免费,且在Xbox Series X上支持120帧,并会在今夏晚些时候开始进行多人游戏测试,可通过halo waypoint网站进行预约。针对halo5以来玩家担心的游戏内购方面,343i表示游戏内没有开箱抽卡之类的氪金项目和任何微交易。

本作将支持更加高度自定义化的斯巴达战士定制,涂装皮肤和各式盔甲配件分为各种稀有度并通过颜色标注,这些配件均可以通过进行游戏升级战斗通行证解锁获得,无法通过氪金购买,而战斗通行证不会过期而且随时可以购买,玩家可以选定任意一已拥有的通行证进行解锁升级。多人游戏还将加入学院模式,为新手提供帮助,方便新手进行学习训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