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炸欢天改键方法

时间:2021-11-18 13: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海克斯炸欢天是英雄联盟外传的作品之一,以音乐跑酷为游戏核心,目前许多玩家都在上手后发现了按键的问题,导致自己不能够操作的很习惯而想要放弃。本文将会带来海克斯炸欢天的改键方法。

海克斯炸欢天改键方法

一、改键思路

目前游戏不能够进行自定义改键,只能够使用游戏中的原有键位才能够进行游戏,不过好在游戏的按键种类较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外设来决定我们使用何种操作方式,找到令自己感到舒适的键位,才能够享受这款音乐游戏。

海克斯炸欢天

海克斯炸欢天

二、键位选择

当前pc玩家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两种方式来进行操作,由于跑酷音游的原因,只需要按3个键即可完成操作,其功能分别是跳跃、下坠和扔炸弹。

键盘上除了能用D键、空格键和K键来操作外,还能够使用小键盘上的方向键来进行操控,上键跳跃、下键下坠和右键扔炸弹;

不仅如此鼠标也能够实现该操作,左键跳跃,滚轮中键下坠和右键扔炸弹。手柄玩家可以使用A跳跃、下键下坠和X扔炸弹。

选择合适的操作方式来让我们实现吃零件、打卫兵、听音乐等游戏体验,在自由炸欢天的系统中,我们还能够即兴加入额外的爆炸艺术,从而获得额外的分数,躲避黑默丁格的追击,造成无穷无尽的音乐混乱,只为制作史上最伟大的炸弹。即刻预购还能够获得专属破败吉格斯皮肤。

破败吉克斯

破败吉克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