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进化2恐龙混养思路

时间:2021-11-18 10: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侏罗纪世界进化2混养是一个进阶技巧,通过混养能够让养殖恐龙的效率更高,从而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利用好恐龙的分类来让混养更加的方便。本文将会带来关于侏罗纪世界进化2恐龙混养的思路详情。

侏罗纪世界进化2恐龙混养思路

说说大家最为关心的沧龙吧,沧龙可以说是见谁打谁,在混养方面可以让几个同类一起养殖,其中鱼龙和鳍龙、海王龙和滑齿龙是不能够一起养的。

海爬

海爬

你的沧龙若是带侵略属性,那真是不能和任何恐龙一同养,不然就是天天打架的局,尤其是沧龙和沧龙之间互搏,只能说是亏上加亏;

沧龙若是不带侵略可以和其他的海爬一同混养,当然龙王龙除外。给沧龙足够的食物鲨鱼就能够让他不随便捕猎了,不然在饥饿状态下它可是会大杀四方。

想要提升园区恐龙评分还是需要沧龙,混沌4之中混养鱼龙和沧龙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推荐混养中小型海爬,地盘较大,能够让投食的位置变多,让没有侵略属性的沧龙也能够很好的生活在其中。

陆地恐龙

陆地恐龙

陆地恐龙的偏好决定了他们同住的可能,大点的围栏来划分他们生活的区域,从而让肉食与草食,小型肉食和中型肉食等恐龙进行合理的区域划分;

通过基因改造来增加谦逊属性,减小需求。让互相喜欢的物种能够更好的生存,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从而导致大量的伤亡与亏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