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玉玺合成方法

时间:2021-11-17 20: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明记忆无限中玉玺是很重要的材料,很多玩家都想着获得更多的玉玺用于自己的升级,然而玉玺除了正常的关卡中固定位置拾取只能通过合成才可以获得,很多玩家都不清楚光明记忆无限种玉玺的合成方法,因此本文也将分享一下光明记忆无限玉玺合成流程。

光明记忆无限玉玺合成方法:

其实合成玉玺的方法很简单,玩家只需要获得一个名为舍利子的怪物掉落道具就行了,当玩家击杀了古代士兵亦或是精英敌人的时候都可以获取一枚舍利子,当玩家获得了十枚舍利子之后可以自动合成为玉玺,不需要进行其他操作,合成之后的玉玺可以进行装甲、光刃、武器、能力的升级,越高级的能力需要花费的玉玺就越多,在这款游戏里光刃以及能力可以说是决定了游戏上下限的系统,建议这两者先主要进行升级,毕竟用刀可以弹反可以连击可以浮空配合能力能打出许多不同的招式和套路。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在能力中建议玩家在游戏前期先把火箭拳这个技能线路都点出来,这个技能在游戏中后期都是极为强力的技能,没有冷却时间,威力强,范围广,而且甚至可以用来穿墙攻击隔着一幢建筑就可以伤害到敌方单位,升到满级除了boss之外的所有怪物都不是一合之敌,一拳就秒杀了,玩家除了以上提到的合成就只能在游戏中自己寻找玉玺了,在几个固定地方都有玉玺,捡了之后就不会再刷新了,所以每一个玉玺都很珍贵,要注意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