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火箭拳玩法详解

时间:2021-11-17 17: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明记忆无限中火箭拳是贯穿游戏的一个技能,无论在游戏前中后期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许多玩家对这个技能都十分感兴趣,但是还是有部分玩家不太懂得使用这个技能的技巧,因此本文将会对光明记忆无限火箭拳玩法做一个详细的解析。

光明记忆无限火箭拳玩法详解: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火箭拳的解锁具有一定的前提条件,玩家必须要先将冲拳解锁了才有资格解锁火箭拳,建议玩家所有的玉玺捡来都投入火箭拳的相关升级里,火箭拳只要升级到最高等级在游戏后期是可以拥有秒杀所有的除boss生物的,哪怕是精英怪都接不住一拳,除此之外火箭前还具有无冷却时间,伤害高范围广的优秀特点,哪怕是隔着墙都可以造成伤害,只是唯一要注意的还是蓄力时候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距离,不要被近身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